Nokia 3310 明日在台開售 售價正式公開

Nokia 3310 3G the connectivity padding

  今年 9 月,Nokia 終於發表的支援 3G 的新版 Nokia 3310,也因為支援 3G 的緣故,代表台灣、香港皆可以正常使用這款手機。而繼香港推出之後,台灣終於也即將在明日正式開賣 Nokia 3310 3G,定價為 NT$1,990。

Nokia 3310 3G the connectivity padding

  Nokia 3310 3G 將會提供四種不同的顏色款式:亮黃色、暖紅色、天空藍以及炭黑色。手機背面搭載200 萬畫素相機,螢幕為2.4 吋曲面視窗,支援 Bluetooth 2.1,擁有 128MB 儲存空間加上最多可支援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另外台灣版本也將支援注音符號鍵盤,不過並無提供雙 SIM 卡版本。

Nokia 3310 3G 規格表:

螢幕 2.4 吋 QVGA
機身尺寸 117mm(長)x 52.4mm(寬)x 13.35mm(厚)
機身重量 84.9 克
網路 3G
主要相機規格 200 萬畫素
電池 可拆卸的 BL-4UL 電池(1200mAh)
待機時間 最長達 27 天
通話時間 最長達 6.5 小時
內部記憶體 128MB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