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電影級別自拍虛化 美圖T8s 人物影像新突破

IMG 9253

美圖秀秀 APP 或「自拍神器 CASIO 相機」大家聽得多,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則是美顏手機,更是由美圖公司推出的美圖 T8s 手機。美圖手機雖然出自美圖秀秀的公司,不過由於其手機鏡頭規格以及功能較同類型手機更為出色,加入美圖公司長久以來的美顏技術,令美圖相機的拍攝、夜景或是美顏,都得到一個很大的提升空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美圖 T8s 獨有一面的特性。

IMG 9253

  • 系統:Android 7.1
  • 主鏡頭:DualPD 1200萬,SONY IMX362
    副鏡頭:500萬,SAMSUNG 4E8
  • 2100萬,AF,SONY IMX230
  • MT6797X,十核 2.5GHz
  • 4GB + 128GB
  • 3580mAh 鋰聚合物充電電池

IMG 0139

美圖T8s 並沒有全螢幕設計,沒有極窄邊框,但其相機卻填補了這些缺點,配備雙前置鏡頭,拍攝人像更加清晰細膩,而後置鏡頭則採用 Sony 的 2100 萬像素,即使拍攝風景,夜景都輕鬆駕馭。

照片圖集

IMG 9262 IMG 9261

IMG 9258

IMG 9254

IMG 9259

美圖T8s 的 2×1200 萬像素前置雙鏡頭,同時首次將 OIS 光學防震技術加入前置鏡頭,令照片清晰之餘,還可以拍攝電影級的人像模式照片,加上美顏模式,又成功「製造」一個男神、女神出來了。

IMG 0140

▲前置主鏡頭為雙像素 2×1200 萬鏡頭,前置副鏡頭為專業景深鏡頭

IMG 0137

▲主鏡頭(SONY IMX362)

IMG 0141

▲指紋辨識,內置安裝美圖秀秀、美拍

IMG 0143

▲拍照多種模式

IMG 0146

▲美顏級別

IMG 0147

▲美顏濾鏡

IMG 9253

美圖影像實驗室(MTlab)自主研發出電影質素般的自拍風格,融合雙鏡頭的智能虛化及光斑效果,讓您的照片猶如電影畫面一樣唯美動人。

IMG 0136

▲安兔兔跑分

  • 建議零售價:HK$4,888
  • 查詢:852 2887 9696(美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