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格鬥再度歸來 《Shadow Fight 3》免費而多變的精彩 3D 格鬥

Shadow Fight 3 6

  在經過了前兩代的歷練之後,Nekki Limited 正式發表了第三代的暗影格鬥遊戲《Shadow Fight 3》。本作與過去不同,這次你終於可以清楚看見角色的模樣,而在更細緻的畫面下,承襲了過往流暢而多變的動作表現,並且藉由不同的戰鬥風格,這次,要讓玩家體驗更具特色的玩法。

Shadow Fight 3 1

  《Shadow Fight 3》最大的改變就在於遊戲提供了 3 種可選擇的獨特戰鬥風格,搭配不同的招式、技能、武器以及裝備,玩家可以自由組合,創造出快速優雅、強韌粉碎抑或是神祕致命的格鬥家,用最適合你的玩法擊敗對手。

《Shadow Fight 3》遊戲宣傳影像

  就如同前作一樣,《Shadow Fight 3》有著非常大量的裝備武器,隨著遊戲過程,你將可以獲得非常豐富裝備收藏,而這些裝備也將提供你非常多樣化的特性與招式。同時你還可以裝備數以百計的技能,最精采多變的格鬥玩法,就在《Shadow Fight 3》等你來體驗!

Shadow Fight 3 2
Shadow Fight 3 3 Shadow Fight 3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