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第一人稱解謎冒險續作《Faraway 2》今日登場

Faraway 2 1

  在獲得大量好評的第一人稱解謎冒險遊戲《Faraway》當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隨著父親的腳步來到一座神秘的寺廟,並在這裡展開了匪夷所思的冒險。而現在 Snapbreak Games 推出了全新的《Faraway 2》,你將會繼續踏上不可思議的旅程,並了解更多有關於父親消失的真相。

Faraway 2 1

  為了能夠逃脫這一座座充滿神祕的寺廟,你必須仔細觀察周遭環境,同時收集各種有用的線索和道具。另外主角父親的筆記也將隱藏散落於各處,要找到筆記恐怕會比解謎更加艱難,但也因此讓玩家有了更進一步的挑戰。

Faraway 2 2 Faraway 2 3 Faraway 2 4

  與第一代遊戲相同,玩家在遊戲裡將可以體驗 9 道免費關卡,之後若你喜歡這部作品,則可以額外付費購買剩下的章節。

Faraway 2 5 Faraway 2 6

  遊戲裡,每個轉身、每次觸碰都有可能會為你的旅程帶來全新的變化,因此別吝於嘗試,好好地探索這 18 座全新寺廟。運用你的觀察力與智慧,在這裡成為一位真正的冒險家吧!

《Faraway 2》遊戲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