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2 正式版來了 修正在 iPhone X 存在的 2 個問題

ios 11 1 2 release 00

ios 11 1 2 release 00a

就在 iOS 11.1.1 推出了一個星期,蘋果推出了 iOS 11.1.2 正式版,更新大小約 305.8MB。今次更新蘋果點名解決兩個與 iPhone X 有關的問題,包括:

  • 解決 iPhone X 螢幕因溫度突然下跌而暫時不能運作的問題
  • 解決 iPhone X 在 Live Photos 和影片拍攝時可能引起的失真問題

用戶可以利用 iOS 裝置 OTA 更新或透過 iTunes 進行更新。

ios 11 1 2 release 01

題外話,在一個星期之前,蘋果推出 iOS 11.1.1 更新修正了「i」自動變「A」鍵盤問題,而目前蘋果亦為開發者推出 iOS 11.2 beta 3,支援 Apple Pay Cash、讓 iPhone 8/8 Plus/X 支援 7.5W 無線充電,以及其他系統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