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勝利?EA 宣布關閉《Star Wars: Battlefront 2》微交易系統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2

  自從前幾日《Star Wars: Battlefront 2》的微交易系統引起爭議之後,EA 就陸續採取了各種措施,希望能夠撫平玩家的怒火。首先他們調降了遊戲內英雄的解鎖條件,讓玩家再也不必透過誇張的遊戲時數來換取僅僅一名英雄,而現在 EA 更進一步宣布關閉遊戲內的微交易系統,並且寫道:「很抱歉我們沒有做出正確的抉擇。」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2

  目前,EA 正式關閉了《Star Wars: Battlefront 2》的遊戲內交易系統,亦即現在玩家僅能夠利用遊戲進度來解鎖各個英雄,而無法購買水晶(遊戲內虛擬貨幣)。但是,EA 同時也宣布水晶的購買機制會在日後回歸,日期則尚未公布,EA 僅表示直到他們對遊戲做出改變之後,水晶的購買才會回歸。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