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接受】比卡超/皮卡丘開口講英文 震驚歐美粉絲

ash pikachu is saying shocking english 00

ash pikachu is saying shocking english 00

在小智身處的 Pokémon 世界,除了人類之外暫時只有火箭兵團的喵喵怪(港)/喵喵(台)懂說人類語言,就連小智的「女朋友」…不不不……小智的寶可夢比卡超(港)/皮卡丘(台)也只能說「pika、pika、pikachu」,但是在最近在美國公映的《精靈寶可夢》(寵物小精靈(港)/神奇寶貝(台)) 20 週年劇場版電影,小智的比卡超/皮卡丘竟然開口講英文。

比卡超/皮卡丘講英文震憾全場,在紐約有觀眾更不理會電影院不能拍攝的規定,拍下這段驚嚇的片段。比卡超/皮卡丘講英文有多嚇人,小編不想說,看片。

ash pikachu is saying shocking english 01

該段劇情藏在電影後半部分,講到小智因為受攻擊,最後身體消失死亡,比卡超/皮卡丘回答小智的問題「為何不願意返回精靈球」的時候,就說了一句「因為我希望永遠與你在一起」,但卻變成比卡超/皮卡丘懂得講英文的情節。歐美粉絲均感到震驚,感覺到童年回憶已經崩潰。

電影《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是紀念《精靈寶可夢》 20 周年的作品,小智會在關都重新踏上旅程。然而,在上映前官方曾公開小智的同伴不是小霞和小剛,令不少粉絲失望。之後電影在 11 月赴美國上映,小智的比卡超/皮卡丘竟然懂得開口講英文,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但是小編翻查日文網頁,卻發現電影日文原版與美國版一樣,比卡超/皮卡丘會在上述劇情講「人話」,分別只是日文原版的比卡超/皮卡丘是說日語。

ash pikachu is saying shocking english 02

別說英文或日文,就算聽到比卡超/皮卡丘講廣東話或普通話,「我不能接受」……

ash pikachu is saying shocking english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