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桌面版更新 直播功能正式開放

LINE

  最近 LINE 針對桌面版的應用程式進行了 5.4.0 版本更新,其中主要加入了直播、分享好友資訊、截圖功能放大鍵等功能,讓喜愛使用桌面版《LINE》的用戶能夠有更完善的社群體驗。

LINE

桌面版開放直播:

  桌機版直播與手機版一樣都是可支援最多 200 人的群組使用,一對多的聊天,以及群組都可使用。直播的螢幕大小可隨用戶喜愛自行調整。另外直播後影片不會保存於聊天室中。

LINE 1

分享好友資訊:

  現在想要分享好友資訊,無須再開啟手機版的《LINE》來進行傳送,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進行傳送。(在對方頭像點擊右鍵選擇「分享好友資訊」,再選擇好友進行傳送)

LINE 2

截圖功能新增放大鏡:

  當用戶在電腦上的《LINE》進行截圖時,介面會同步出現放大鏡,讓用戶進行更精準的截圖。

LINE 1

新增快捷鍵:

  有使用快捷鍵習慣的用戶,現在可以使用快捷鍵在電腦上更快速地進行各種操作,用戶可以到「LINE」→「設定」→「快捷鍵」中查看。

LIN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