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傳錯訊息了 LINE 欲在 12 月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line retreat message 00

line retreat message 00a

在任何通訊 App,輸入錯誤訊息可能導致誤會,自從 WhatsApp 推出刪除訊息的功能之後,LINE 也接著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LINE 在日本公司計劃在 12 月推出「取消傳送」功能,推出之後你可以取消最多 24 小時前的錯誤,就算你今朝傳錯訊息,下午甚至晚上也可以刪除。「取消傳送」功能的詳細操作方法要到推出時才知道,LINE 官方亦會不時檢討用戶對「取消傳送」功能的回應,決定是否持續下去。

line retreat message 01

LINE 的「取消傳送」功能是在 LINE 官方日本 Black Friday 活動中發佈,他們同時發表了調查結果,發現有 83% 用戶曾經在 LINE 傳錯訊息,傳錯訊息的分類包括錯字、未打完甚至在錯誤的對話發送文字、圖片、影片、檔案等等,有 57% 人們傳送訊息錯誤後向對方道歉,但其餘 43% 的受訪者表示會不知所措,甚至任何問題發生。

line retreat message 02

除了 LINE 之外,WhatsApp 早前也新增刪除訊息功能,但只能追溯數分鐘內的訊息然後將其刪除。

  • 應用程式名稱:LIN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