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iPhone X vs. iPhone 7 上網 LTE 網絡速度比拼

IMG 0130

iPhone X 以及 iPhone 8 均使用新的網絡制式支援 gigabit LTE,按道理其 4G LTE 網絡速度會比 iPhone 7 或更舊的 iPhone 機型有飛躍性的提升,這次小編就來測試 iPhone X 與 iPhone 7,分別使用同一個網絡供應商、同一張 SIM 卡的情況下,兩者網絡速度差距到底有多大!

IMG 0130

  • 測試網絡:中國移動香港 LTE
  • 網絡計劃:21Mbps(本地數據傳輸速度最高為 21Mbps)

IMG 0135

▲使用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APP OFCA 測試,iPhone X 下載以及上載速度均突破 40Mbps,其下載速度更有 47.2Mbps,PING 🈯️為 37ms。iPhone 7 的測試結果則明顯減半,上載以及下載速度均維持在 19Mbps 之間,但 PING 值則較低只有 19ms。

IMG 0134

▲Speedtest 網絡測試 APP 自動選取測試的伺服器,iPhone X 測試結果為下載速度 32Mbps、上載速度為 18Mbps,PING 值為 29ms。iPhone 7 的下載速度為 18Mbps、上載速度為 19Mbps,PING 值為 22ms。

兩款 APP 均顯示 iPhone X 在使用 LTE 的情況下,PING 值比 iPhone 更要高,但下載和上載速度有明顯的提升,小編目前使用的是 21Mbps 速度限制的月費計劃,iPhone 7 的測試結果並沒有突破 21Mbps,屬於非常正常,不過 iPhone X 卻意外地最高下載速度突破 47Mbps。LTE 無限數據的時代慢慢歸來,你會選擇購買 iPhone X 享受更優越的網絡速度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