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疾風傳與新世代角色 《NARUTO X BORUTO 忍者BORUTAGE》正式上架

Naruto X Boruto 2

  今日 Bandai Namco 正式於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了全新戰略手遊作品《NARUTO X BORUTO 忍者BORUTAGE》,在遊戲中,玩家要建立自己的城池,並且利用多變的忍術與戰略,試圖攻陷其他玩家,體驗真正的忍者戰鬥。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Naruto X Boruto 1

  玩家可能已經發現本作是以「NARUTO X BORUTO」為標題,正是因為遊戲不僅收入了《火影忍者疾風傳》當中的角色,更收錄了《BORUTO-火影新世代- 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各位全新角色。不只是你熟悉的漩渦鳴人、宇治波佐助、旗木卡卡西、春野櫻會在遊戲內登場,另外像是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等新年輕一輩的角色也都會在遊戲中助玩家一臂之力。

Naruto X Boruto

  雖然說是相互攻略城池的遊戲,但本作可不只是收集資源、部屬軍隊而已。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操作角色發動忍術,像是鳴人的螺旋丸、佐助的血輪眼等等,並且根據忍術的特性不同,在戰場上可以發揮非常不同的效果。

Naruto X Boruto 3

  為了防止其他玩家趁人不備,你也可以部屬各式各樣的陷阱,將你的城池打造成攻不可破的要塞。藉由不停地攻防,玩家就可以在遊戲當中獲得點數,並登上排名,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Naruto X Boruto 4

  但除了彼此針鋒相對以外,遊戲裡其實也有多人連線任務,你甚至還能夠與其他玩家組成最多 4 人的隊伍,執行任務擊敗強敵,就像火影忍者裡的角色一樣。

Naruto X Boruto 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NARUTO X BORUTO 忍者BORUTAG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