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星海爭霸II》正式開放免費遊玩

StarCraft II

  在本月初,暴雪娛樂曾預告旗下知名即時戰略遊戲《星海爭霸II》將轉變為免費遊戲,雖然表定時間是排在 11 月 16 日,不過目前在官方網站上就可以發現《星海爭霸II》已經出現「立即免費遊玩」的選項。

StarCraft II

  根據官方新聞稿表示,在《星海爭霸II》轉變為免費遊戲之後,玩家們將可以免費遊玩《自由之翼》單人戰役及每位合作模式指揮官,並且《星海爭霸II》的多人競技模式也將免費開放。

  《星海爭霸II》免費內容:

  • 《自由之翼》戰役體驗史詩般《星海爭霸II》序幕戰役!如果玩家之前已有購買《自由之翼》,但後來好一陣子沒追《星海爭霸II》,也有一個好消息:如果你在 2017 年 10 月 31 以前購買《自由之翼》,將可免費獲得《星海爭霸II》的蟲族主題戰役:《蟲族之心》。記得在 11 月 9 日至 12 月 8 日期間登入領取。
  • 玩家將可使用多人對戰排名天梯功能,與世界各地的高手一較高下。當然,《自由之翼》、《蟲族之心》及《虛空之遺》的單位一應俱全。只要在一般模式或 A.I. 對戰中獲得 10 場每日首勝,就能永久解鎖,而這也能確保最優質的排名對戰體驗。
  • 目前和往後推出的合作任務指揮官可免費遊玩至 5 級,並解除每週變異挑戰的等級限制。你將能和好友們一起勇闖這些充滿挑戰的任務。合作指揮官雷諾、凱莉根及亞坦尼斯將完全免費,讓你可以繼續遊玩、升級。

《星海爭霸II》免費遊玩

  如果玩家玩過《自由之翼》之後,想要繼續追後續劇情,你可以購買《蟲族之心》、《虛空之遺》和《諾娃特務密令》,個別購買價格為 14.99 美元、一起購買為 39.99 美元。官方也將繼續販售語音包、特殊造型及全新合作任務指揮官等升級內容,讓玩家可用不同方式加強《星海爭霸II》體驗。未來更可以免費遊玩新推出的合作任務指揮官,和目前設定一樣,可免費遊玩至 5 級。當然,玩家也可以購買戰役或季節戰爭寶箱,讓你可立即使用積分遊戲功能。

  如果玩家在 10 月 31 日前購買三個戰役的其中一個,官方還將送上一款獨家幽靈特務造型以及三款全新肖像做為謝禮。

《星海爭霸II》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