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有福了 iOS 11.2 將提升 iPhone 無線充電速度

iPhone X 11

  在目前最新的 iOS 11.1.1 版本中,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8、8 Plus 以及 iPhone X 皆可支援 Qi 無線充電裝置進行 5W 充電。但 Apple 也曾保證會在未來的更新中提供更快的充電速度,而他們所說的更新現在看來也就是日前推出給開發者測試的 iOS 11.2 版本。

iPhone X 11

  根據外媒 MacRumors 的測試,當他們使用支援 7.5W 的無線充電裝置時,iPhone X 能在 30 分鐘內從 46% 的電量充至 66%;而使用不支援 7.5W 的充電裝置時,同一支手機在 30 分鐘內僅能從 46% 充電至 60%。

  不過即使將充電功率提升至 7.5W,iPhone 的充電速度仍遠不及 Qi 無線充電標準 1.2 版本中所支援的 15W 無線充電。但仍然 7.5W 的充電速度也比原先的 5W 來得要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