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網站:蘋果欲在 2019 年 iPhone 後置鏡頭加入 3D 感應器

bloomberg said iphone will have rear 3d camera in 2019 00

bloomberg said iphone will have rear 3d camera in 2019 00

iPhone X 前置鏡頭是 TrueDepth 相機,配合眾多感應器令 iPhone X 可以使用 Face ID、人像模式以及 AR 功能,然而後置鏡頭卻只是垂直的雙鏡頭模組,縱使拍照質素有改善,但蘋果不甘於此。

彭博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正在開發專為後置鏡頭的 3D 感應器,預料在 2019 年的 iPhone 使用。iPhone X 前置 TrueDepth 相機是為了 Face ID 和人像模式而開發,但後置的鏡頭主要用作拍照和拍攝影片,故用途和技術可能不同。彭博指蘋果為後置鏡頭開發的 3D 感應器可能使用「time-of-flight」函數,量度雷射到達物件和反射的時間,構造出 3D 數據,令拍攝照片景深更強,或可用於 AR 應用之中。

bloomberg said iphone will have rear 3d camera in 2019 01

至於前置的 TrueDepth 相機,彭博指到了 2019 年的 iPhone 也會使用它,沒有太大改變。

在此之前 KGI 分析師郭明錤指 2018 年 iPhone X 的雙鏡頭模組將不會有巨大的變化,亦不會引入 TrueDepth 相機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