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11X 處理器代工廠曝光 製程比 A11 更精密

apple a11x 7nm cpu by tsmc 00

apple a11x 7nm cpu by tsmc 00

iPhone X 使用 Apple A11 Bionic 處理器,換言之未來 iPad Pro 有機會使用進階的 Apple A11X 處理器,而這款處理器的製程、技術數據和代工廠亦曝光了。

從台灣產業鏈消息傳出,台積電與蘋果合作設計的 Apple A11X 處理器已經完成了定案,預計可以在 2018 年第 1-2 季投產,Apple A11X 處理器與 Apple A11 Bionic 處理器有很大不同。A11X 處理器首次採用 7nm 製程,配合台積電的扇出型晶圓級封裝(InFO WLP)技術,可以令處理器容納 8 核心,包括 3 核 Monsoon 高效核心以及 5 核 Mistral 低耗核心,比 A11 處理器的 6 核心 10nm 製程更為先進和精巧。

apple a11x 7nm cpu by tsmc 01

Apple A11X 處理器最快有機會在 2018 年中推出的更新版本 iPad Pro 採用,為 iPad Pro 提供更好的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