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怒難平 EA 宣布調整遊戲機制迎合玩家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17

  昨日因為 EA 的一句話,在網路上引起了大量玩家的不滿,其主要原因在於 EA 的最新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 2》中,英雄角色的解鎖條件太過困難(但是透過微交易可以更快解鎖),讓人懷疑 EA 有意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迫使玩家進行額外的金錢消費。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17

  而 EA 雖然一開始表示「這樣的設定是為了讓玩家獲得自豪以及成就感」,但是在經過大量玩家的批評之後,EA 今日隨即宣布下修解鎖英雄角色所需要的條件。將英雄角色的解鎖點數調降 75%,現在像是路克天行者以及達斯維達,皆只要 1 萬 5 千點就可以解鎖。

  在 EA 調降這些英雄的解鎖條件之前,星戰中最高級英雄角色會需要 6 萬點來解鎖,估計需要耗費玩家 40 個小時左右的遊戲時間才能夠解鎖一名英雄,也難怪會引起玩家不滿。

EA 官方新聞稿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