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破解遊戲編碼 發現「大師球」即將登陸 Pokémon GO

PokemonGOMasterball 00

PokemonGOMasterball 00

在 Pokémon GO 可以使用的精靈球有普通球、超級球和高級球 3 種,但是被精靈訓練員推崇 100% 一擲必捉寶可夢的大師球 (マスターボール) 卻遲遲未有出現,Pokémon GO 已經推出了一年有多,就在第三代豐緣圖鑑寶可夢也推出了部分的時候,大師球的消息終於傳出了。

經常爆料 Pokémon GO 新情報的逆向工程師 Charles 從 Pokémon GO apk 檔解壓的編碼之中爆料,大師球將會登陸 Pokémon GO。雖然目前未能知道大師球的獲得方法,但是大師球在 Pokémon GO 的圖片已經被流出。

PokemonGOMasterball 01a

有關大師球在 Pokémon GO 的描述就在下方。

「The Best Poké Ball with the ultimate level of performance. With it, you will catch any wild Pokémon without fail.」

 

除大師球之外,Charles 爆料 Pokémon GO 將會有更多道具出現,包括 X Attack、X Defense、X Miracle、Bluk Berry 和 Wepear Berry,其中 X Attack、X Defense、X Miracle 相信是一種增強道具,而 Bluk Berry 和 Wepear Berry 作為一種莓果,已經有圖片顯示。

PokemonGOMasterball 02 PokemonGOMasterball 03

任天堂發行的所有 Pokémon RPG 遊戲之中,玩家最少有一次機會取得大師球,Pokémon GO 推出了一整年,大師球登陸也只是時間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