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下年蘋果會推出 3 款新 iPhone 螢幕超巨大

kgi kuo said apple will reveal 6 5 in new big iphone in 2018 00c

kgi kuo said apple will reveal 6 5 in new big iphone in 2018 00a

正當 iPhone X 賣得火熱的時候,蘋果著手準備下一年的 iPhone,最近分析師流出了蘋果欲在下一年推出 3 款巨型螢幕的新 iPhone。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度為 2018 年的 iPhone 作出預測,指蘋果會在 2018 年推出 3 款新 iPhone,一款是 5.8 吋 OLED 螢幕型號,相信是 iPhone X 的升級版,一款是 6.5 吋 OLED 螢幕型號,相信是 iPhone X 的「Plus」版,另外有一個 6.1 吋 LCD 螢幕型號。3 款 2018 年新 iPhone 會繼承 iPhone X 的無邊框設計以及 TrueDepth 相機系統。

iPhone X 4
iPhone X 推出後,無邊框螢幕和 TrueDepth 相機系統成為 iPhone 新規格

亦因為傳聞會推出 6.5 吋螢幕 iPhone,有網民已先「預先」向 iPad mini 默哀。

亦因為下年的 3 款新 iPhone,郭明錤預計 2018 年下半年的 iPhone 出貨量高達 1.2 億部,比 2017 年下半年的 8000 萬部高出 50%,形成真.超級換機周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