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專用桌布不求人 消除 M 字額就是那麼簡單

iPhone X 10 e1510654543557

  要挑選 iPhone X 的背景圖片比起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還要難上了一些,原因就在於機身上方的 TrueDepth 相機。於是有些人就會選擇將背景圖片的區域縮小,讓最上方的狀態列呈現全黑的狀態,但除此之外,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背景圖片更佳地融入 iPhone X 呢?

iPhone X 10 e1510654543557

  其實有個方法非常簡單,以我來說,我會選擇使用大量黑色背景的圖片,網路上也有大量的資源。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 OLED 顯示器在顯示純黑色時,並不像一般的 LED 螢幕仍會顯示顏色,而是會讓像素區域完全不發光,藉以呈現最極致的黑色。透過這樣的方式,要隱藏 TrueDepth 相機完全不是問題。

Tiger

  但想要趣味一些的背景圖片怎麼辦?其實搭配 TrueDepth 相機的區域,你也可以利用 iPhone X 的 M 字額來創造出各種有趣又不違和的桌布。舉例來說《Adventure Time》裡的主角 Finn 就是一絕佳的背景圖片。

iPhone Finn and Jake

  另外還有類似特性的卡通人物也可以派上用場,像是 Marvel 的知名超級英雄 Iron Man。

iPhone Iron Man

  或是結合上述 OLED 顯示黑色的特性(記得要純黑),乾脆用角色的頭髮來隱藏也是很棒的方法喔(笑)!

Veg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