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價 iPhone X 解釋 Face ID 勝過 Android 手機的原因

how face id learn to recognize you 02

  今日國外媒體 Android Central 評價了 Apple 的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iPhone X,其中對於 iPhone X 的 Face ID 更是讚譽有加。且比起 Samsung 所提供的虹膜辨識與臉部辨識功能,他更點明了 Face ID 的優異之處……

how face id learn to recognize you 02

  該文章中首先點出了 Face ID 最棒的一點「整合」,這或許是比較少人提到的。不過比起 Android 手機,iPhone X 在遇到未針對 Face ID 進行更新的應用程式時,即使 App 會要求使用 Touch ID 來解鎖,但是系統仍然可以讓你用 Face ID 來替代 Touch ID(詳情可參考本站文章)。但是在 Android 手機上就無法透過臉部辨識來取代指紋辨識。

IMG 1111

  另外若是用戶選擇 Galaxy S8 或 Note 8 智慧型手機,要不就是得利用虹膜辨識,但該功能需要用戶將手機貼近臉部才能使用;臉部辨識?則因為只利用前置鏡頭來完成,在黑暗環境中就無法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