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宣佈欲將《魔戒》拍成電視劇 拍攝規模追趕《權力遊戲》

amazon lord of rings 00

amazon lord of rings 00

還記得那套令人著迷的《魔戒》電影三部曲嗎?

Amazon 昨晚宣佈欲將《魔戒》小說重拍成電視劇,據指購買版權作價或高達 2.5 億美元。然而,如果你希望重溫《魔戒》三部曲的話,你會很失望,因為 Amazon 希望從中土大陸的傳說之中,擴展新的故事線,有《魔戒》粉絲推斷 Amazon 可能會將中土大陸的傳說《精靈寶鑽》拍成電視劇,《精靈寶鑽》講述《哈比人歷險記》及《魔戒》之前的故事。

amazon lord of rings 02

《魔戒》曾經 2001-2003 年拍成 3 套電影,講到一名哈比人佛羅多、山姆以及同伴組成魔戒遠征隊,試圖把可以迷惑人心的魔戒在火山棄掉衍生的偉大故事。而今次能夠成功購買版權拍電視劇,據傳 Amazon CEO Jeff Bezos 也有出力,他希望新的《魔戒》電視劇就像《權力遊戲》一樣有名,而他亦在 Twitter 提到 Amazon Prime 正向中土大陸前進。

amazon lord of ring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