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iPhone X?到 2018 年你可能會更容易

you may be easier to buy iphone x in 2018 00a

you may be easier to buy iphone x in 2018 00

iPhone X 從 11 月 3 日開售以來反應熱烈,多國 AOS 缺貨,香港 AOS 仍然關閉不能預訂,但是如果你不介意等到下一年的話,買 iPhone X 的話相信會變得更容易。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一份投資者報告指,iPhone X 在 2017 年第 4 季的產量仍然不太充足,只有 2500-2700 萬部,預計聖誕檔期會成功銷售 2200-2400 萬部,然而 2018 年第 1 季 iPhone X 產量會比上一季大幅提升 35-45%,相信可以舒緩 iPhone X 緊張的供應,買 iPhone X 也許會變得容易。

you may be easier to buy iphone x in 2018 01

目前除了香港 AOS 沒有 iPhone X 預訂之外,在其他國家的 AOS 預訂出貨時間 3-4 星期。郭明錤亦提及 iPhone X 準用家已經放下了有關沒有 Home 鍵的憂慮,準備迎接新 iPhone,另外,郭明錤指,在農曆新年 iPhone X 的需求特別是大中華地區會大幅上升。

至於 iPhone 8,郭明錤預計在 2018 年第 1 季產量會下跌 50-60%,顯示 iPhone 8 需求不符預期,而 iPhone 8 Plus 也是僅僅符合預期,蘋果可能會要求 iPhone 8 的代工廠生產 iPhone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