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仿 iPhone X 出沒 功能外觀差異不大價格只要 1/10

Fake iPhone X

  iPhone X 在 11 月 3 日正式發售,不過在該日之前,中國竟有人就買到了一台 iPhone X 的「組裝機」,並且該名用戶表示自己所購買的組裝機,居然在外觀甚至功能上都和真品相去不遠,就連 App Store 的軟體下載介面等都和真正的 iPhone X 如出一轍。

Fake iPhone X

  根據中國 IT 時報報導,這些所謂的組裝機,其實也就是一般俗稱的「山寨機」、「高仿機」,而該用戶所購買的組裝機,其系統實際上是一種仿 iOS 的 Android 系統。但無論在介面、鈴聲、外觀、功能上都盡可能地仿造了真正的 iPhone X,令人乍看之下無從分別,甚至就連中國的通訊軟體 QQ 在設定時都誤以為這是一台 iPhone X。

  當然,組裝機在整體質量的表現上並不如真正的 iPhone X,但是其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價格。比起 iPhone X 的原價,這款組裝機最低竟只需要 800 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600 元、港幣約 940 元,逼近原價的十分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