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不滿大量引爆 EA 官腔回應成史上最多人討厭的言論

EA

  EA 在遊戲界的風評似乎持續在走下坡,先前曾有離職員工嚴厲譴責 EA 斂財式的經營方法,後來又因關閉 Visceral Games 以及收購 Respawn Entertainment 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然而 EA 的爭議卻還未結束,現在有玩家在網路上抱怨該公司所設計的遊戲內貨幣系統,EA 官方竟也出面回應,可是這一回應卻正式成了 reddit 討論區史上「最多人不喜歡的言論」。

EA

  EA 旗下的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 2》即將在 2017 年 11 月 17 日正式推出,但在該遊戲中,存在著所謂的「微交易系統」以及「戰利品箱系統」,即意味著就算玩家花了將近 80 美元購得這一款遊戲,卻仍然無法從一開始就玩到完整的遊戲內容。該玩家就在討論區上表示:「不是吧?我花了 80 美元居然買到鎖定的達斯維達?」

  不久後 EA 官方社群團隊也在該討論區中正式回應,但他們卻表示這是為了提供玩家自豪以及成就感而做的設計:

這項設計的目的是為了讓玩家在解鎖不同的英雄時,能夠獲得自豪以及成就感。

在其價格上,我們是以公開測試中的數據為基礎所設定的,並且在遊戲發售前針對成就獎勵做出了調整。除此之外,我們還以每位玩家平均每日能獲得的遊戲內貨幣為準,會在未來不斷地對遊戲進行調整,進而確保玩家在遊戲體驗上能獲得更多的挑戰。

……

EA Comment

  此一言論出來,立即引起了玩家的不滿,甚至有玩家表示「這就是我不買這款遊戲的原因」。而其中 EA 的第一句「是為了玩家的自豪及成就感」更讓玩家嗤之以鼻,很明顯玩家認為 EA 在此遊戲的設計上是為了能夠獲得更多的收入,但 EA 的官方說法卻造成了反效果。

  並且,該言論在 reddit 討論區中也獲得了史上最多的「Downvote(不喜歡/噓)」,目前共有超過 10 萬人按了不喜歡。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