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死忠試用完 iPhone X 的用後感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iPhone X 推出接近半個月,果粉欣喜若狂,首批貨搶購一空,遲來者欲購無門,或要等整個月時間出貨。對於 Android 用戶,iPhone X 作為一個「game changer」,對比他們手上的 Android 手機會如何看待。

iPhone X 除了吸引果粉使用之外,也有不少 Android 死忠「轉會」試用,來看看 iPhone X 是否值得「轉會」,這位名為 Kevincav 的 Android 死忠一生只愛 Android,目前他使用 Galaxy S8+,看到 iPhone 採用的 AX 晶片以及它的機械學習功能相當有趣,於是試用了 iPhone X,並在 Reddit 討論區分享試用後感。

Face ID、AR 一流 外殼相當型

Kevincav 認為 Face ID 非常一流,他曾研究利用點狀投射、雷射以及照片處理作物件偵測和人類偵測,認為 iPhone X 的 Face ID 相當出色,他希望其他 Android 手機也會引用,銀色外殼超一流耐用,從測試影片他亦知道手機防水,就算在外殼留下指紋也沒有大礙。而 AR 方面他對新的 IKEA AR 應用程式非常有興趣。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對 iPhone X 螢幕凹入令人不適應

iPhone X 標榜是無邊框凹入螢幕,但事實上機身正面仍然有一條很小的螢幕邊框,Kevincav 認為兩邊螢幕邊框修得不夠 S8+ 幼,而且凹入的「M 字額」令他很不適應。另外縱使他認為 A11 處理器很出色,他仍然等待更多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 X。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Android 死忠始終不喜款 iOS 介面

不過,Kevincav 始終都是 Android 粉,不喜歡 iOS 的介面,無法隱藏應用程式捷徑、排列的時候需要手動完成,也沒有專門的應用程式列表等等,令 iOS 介面對比 S8+ 之下不太整潔。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另外他再次用螢幕凹入的部分感到不快,而且它的螢幕成功配合到一些應用程式,但不少應用程式支援不佳,由於蘋果有相關的指引,他預計應用程式更新之後,情況會好轉。

價格對比 Android 有點貴

作為 Android 粉,Kevincav 認為 iPhone X 是否值 1200 美元要看兩方面,如果對比其他 iPhone,iPhone X 值那麼貴,但對比其他手機,他不太認同。總體而言他對 iPhone X 的耐用度感到滿意,認為如果應用程式更新支援 iPhone X 螢幕的話會更好,電量亦比 S8+ 為佳,他滿意蘋果推出的 iPhone X。

android user tried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