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親自推薦 來看看用 iPhone X 拍攝的超美危地馬拉照片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0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1

 

iPhone X 擁有垂直雙鏡頭模組,雖然在像素上沒有太大變化,但是配合 A11 處理器,iPhone X 拍攝的照片質素理應有所提升,最近有人帶著 iPhone X 到中美洲國家危地馬拉拍照,照片更獲得 Tim Cook 青睞。

攝影師 Austin Mann 帶同 iPhone X 到中美洲國家危地馬拉拍照,看看 iPhone X 拍下的照片是否出色。在拍攝的過程之中, Mann 的指 iPhone X 提到 iPhone X 的主相機的兩個鏡頭均擁有光學防手震,在低光環境之下拍攝相當出色,雜訊更少、自動對焦更快,以及可以用上更快的快門減少動態模糊問題。

Mann 在旅途中當然有測試全新的人像模式,他指在低光環境之下,前置鏡頭使用了紅外線建構人像的景深繪圖,令人像模式在低光環境之下仍然能拍攝得出色。至於在光線充足甚至對著陽光的環境,iPhone X 的螢幕光度和對比度更清晰,更容易拍下照片。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2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3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4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5

Mann 除了評價照片質素之外,他更指 iPhone X 把 5.8 吋螢幕縮進如同 iPhone 8 的機身,令他可以用單手拍攝出出色的照片,是全球最好的相機。

tim cook recommended these photos shoted in guatemala 06

最重要的是,這個拍照評測獲得 Tim Cook 發 Twitter 帖子推薦,指從 iPhone X 拍攝的照片非常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