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登埸!考你佈陣能力的王城守護戰!

大作手遊 Once upon a time 繁體中文版來了!這套作品的中文名字為《從前從前的王國》,今日在臺、港、新、馬四地正式上架。《從前從前的王國》是全世界第一款主打【交友】的策略經營手遊,豐富的交友系統,讓你在權力的鬥爭中仍能交到一輩子的好夥伴。

  • 應用名稱:從前從前的王國(Once upon a time)
  •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首創聯盟領地系統

【聯盟領地】是從前從前王國獨創的系統,當一個聯盟成立之後,就會有一棟聯盟城堡,會長可以選擇種族「人類、吸血鬼、蠻族」,不同種族會對應不同的技能、能力,影片中白色線條就是聯盟領地以及人族的城堡,在領地內,所有同公會的夥伴們都會得到防守、攻擊、掠奪、採集的加成,所有的夥伴都要協助修建聯盟城堡、聯盟倉庫等建築,讓聯盟相關的加成提高,而聯盟也能發起戰爭去佔領周圍的土地,擴大整個領土的規模。

once c01 once c02

飼養聯盟神獸

還可以一起飼養聯盟神獸來抵禦外敵,影片中飛來飛去的小綠龍就是剛出生的小萌獸,一定要記得餵養他喔! 同公會成員還可以一起泡溫泉聊天培養感情,一起享有非常多的獎勵喔!這個系統能讓公會彼此更緊密,較弱的神選者也能在領地中得到庇護來好好發育,大家要一起決定發展的方向、進攻的對象、協助的夥伴,讓策略遊戲不再是一個人的戰鬥,而是一個公會的榮耀。

a

即時組隊系統匹配最佳隊友

【即時組隊】也是「從前從前的王國」獨有的系統,24小時不間斷的真人組隊,總共有三種目的「尋寶、奪寶、獵魔」。尋寶是在大地圖中找到隱藏的寶藏,所有人協力共同打敗寶藏守衛並且挖寶,影片中就是前往尋寶的過程;每當有高級的寶藏被挖掘到的時候,系統訊息就會通知所有人,而這時候厲害的「神選者」們就要抓緊時間組【奪寶】隊伍,在他們挖寶結束前趕到,就能擊敗挖寶部隊把寶藏納為己用,非常緊張刺激。

once

大地圖中會隨機出現強力的怪物,單打獨鬥是很難打贏的,這時候就可以組【獵魔】隊伍,團結起來一起去討伐。而不同的目的,就需要不同的英雄和陣容搭配,截長補短、互相配合,讓每一次組隊都充滿變化性,也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認識其他朋友!

排兵佈陣系統

「從前從前的王國」的戰鬥方式非常特別,是一位英雄帶領五支部隊,排兵佈陣與敵人作戰。兵種分為射手、戰士、刺客,三種類型,不同部隊有不同的主動技能,而不同英雄會給予部隊不同的被動技能,例如「黃大仙」的「仙氣罩」,所有作戰單位有30%幾率,抵擋致命一擊,並回復20%的生命值,而「上善若水」加強倉庫資源容量和保護量。

once style
不同的英雄配上不同的陣容,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效果,搭配巧妙甚至能反殺戰力更高的敵人,那個反殺的瞬間絕對讓你大呼過癮。讓策略遊戲的戰鬥不再只是比拚數值、看看戰報,更增加了大量的變化性。

 

  • 應用名稱:從前從前的王國(Once upon a time)
  •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