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版 Lightning 有區別?完美解決 iPhone 8 / X 充電卡在 80%

IMG 9388

早前本站曾撰寫「iPhone X 充電卡在 80%」的事件,有部分讀者反映沒有遇到相關的問題,相信相關的問題只影響到一部分的 iPhone X,而今天小編則收到消息顯示 iPhone X 隨機附設的 Lightning 與舊版 Lightning 有分別,而這亦是導致部分 iPhone X 充電卡在 80% 或者非常緩慢的問題所在。

IMG 9388

每次購買 iPhone 都會積存大量的 Lightning 線材,導致往後買新 iPhone,都不會第一時間拆開機內附送的配件。而有資料顯示 iPhone X 的跟機 Lightning 線竟然與以往 iPhone 跟機的 Lightning 不同,而且還可以解決充電卡在 80% 的問題。

小編自 11 月 3 日首賣日入手 iPhone X 後,發現充電卡在 80% 的情況,需要 iPhone 溫度下降才能夠繼續充電,無論是用其他公司推出的 MFI Lightning 線材還是原裝 Lightning(iPhone 6 跟機)都無法解決,而今天收到此消息後特意使用 iPhone X 跟機的 Lightning 線進行充電,還是習慣性邊用邊充,但卻發現終於能夠正常充電,不會卡在 80% 的情況。

20171109 143025 HDR

▲使用 iPhone 6 跟機線材充 iPhone X

20171109 142942 HDR

▲使用 iPhone X 跟機線為 iPhone X 充電

如果你沒有遇到上訴的問題,那麼你應該不會受到困擾,但如果你新購買的 iPhone X 同樣遇到卡在 80% 的電量情況,或是充電速度明顯緩慢,不妨嘗試使用 iPhone X 跟機的 Lightning。

PS:不排除是電源線老化的問題,不過小編已經使用了 4 條原裝但非 iPhone X 跟機 Lightning 線測試,均卡在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