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一款你不該玩但很好玩的遊戲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南方四賤客手遊《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終於正式上架,遊戲強調將帶給玩家從未體驗過的即時戰鬥,你更可以和經典角色們一同作戰,引爆一場手機暴動。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1

  在遊戲中,玩家要跟著阿尼、阿ㄆㄧㄚˇ、凱子、屎蛋以及其他屁孩們展開一場牛仔對印地安人的戰爭(至少原本的設定是這樣)。透過與 South Park Digital Studios 合作編劇,本作的故事劇情非常無厘頭,劇中角色更會打電話、傳訊息給你,各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對話都在這裡。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4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6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5

  在戰鬥前,為了融入南方四賤客的世界,玩家必須要自訂你自己的屁孩外觀,接著你就能夠在大街上與其他屁孩進行對戰。利用召喚卡片的方式,你除了可以召喚經典角色之外,還能召喚角色的另類版本,像是「遠古屎蛋」、「改造人阿尼」、「客家忍者凱子」等來為你作戰。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2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3

  在單人遊戲之外,玩家還能夠與來自全世界的其他玩家進行 PvP 對戰,是否能夠成為全世界最強的屁孩就看這一刻!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遊戲宣傳影像

  喔對了!你也許注意到標題寫著本作「不該玩」,這其實不是我的主意,是遊戲本身的設定,為什麼不該玩呢?因為遊戲有內購!內購!內購!

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7

  • 應用名稱:South Park: Phone Destroyer
  • 應用類別:讓阿尼掛掉的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