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宇宙官方手遊《Dreamland Arcade》多種玩法一次滿足

Dreamland Arcade

  由卡通頻道所推出,以知名美國動畫《史蒂芬宇宙》改編的手機遊戲《Dreamland Arcade》可愛登場,藉由多變而趣味的玩法,本作將帶給玩家豐富的樂趣。你不僅可以與動畫作品中的人物角色一起玩耍,每個關卡更都有其特色,挑戰也大不相同。

Dreamland Arcade 1

  打開《Dreamland Arcade》,你會發現總共有 9 台街機等著你來挑戰,其中 3 台已經解鎖,玩家可以在挑戰後獲得遊戲幣,並藉此來解鎖不同的能力或是更多機台。

Dreamland Arcade 3

  每個機台的玩法都有其專屬特色,你可以扮演石榴擊碎怪物、變成洋蔥捕捉昆蟲、甚至是化身成為康妮,和投影珍珠訓練機器人作戰。並且遊戲幣也不只能解鎖機台,而且還能夠用來解開各種不同的能力,讓其他角色進到遊戲中幫忙。

Dreamland Arcade 6

  作為一款老少咸宜的作品,《Dreamland Arcade》的玩法非常輕鬆愜意,雖然也有著很艱鉅的挑戰,但是要收集遊戲幣一點都不困難。並且在搭配著《史蒂芬宇宙》特有的畫風及音樂之下,讓玩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在這裡好好放鬆一下。

Dreamland Arcade 4

  • 應用名稱:Dreamland Arcad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