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把 iPhone X 改裝成透明殼 效果超有型

clear iphone x mod 00a

clear iphone x mod 00

iPhone 一直以來不能換殼,但 iPhone 8/X 使用玻璃機背,理論上只要對玻璃機背做一些動作,iPhone 8/X 就能變成透明。

早前 EverythingApplePro 成功把 iPhone 8 的機背背殼改造成透明殼,今次 iPhone X 推出,他毫不例外地把原本的太空灰機背背殼改造成透明殼,在改裝前你要知道,自行拆開 iPhone X 維修會失去保養,如果希望自行嘗試改裝,最好在過保之後才做。為了拆開 iPhone X 的機背外殼,他利用 iFixit 維修工具一步一步撬開 iPhone X,使其分離之餘也不會影響無線充電,因為太多膠水,所以分離過程非常困難,時間也十分長。

clear iphone x mod 01 clear iphone x mod 02

把機背玻璃剝離機殼之後,他就用美工刀一步步割走機殼上太空灰色的塗層,使玻璃變成透明,他特別溫柔地在鏡頭、蘋果標誌和 iPhone 文字位置慢慢界開塗層﹐避免割花和弄斷。clear iphone x mod 03 clear iphone x mod 04 clear iphone x mod 05

割走塗層之後,就將機背背殼放回 iPhone X,透明殼就完成了。

clear iphone x mod 06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