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間限定濾鏡 】在 LINE 聊天室相機一秒變身「蠟筆小新」

line3

line3

還記得上次在 LINE 聊天室中,給大家新奇體驗的期間限定「 小丸子濾鏡 」嗎 ? 現在又有新人物囉 ! 這次登場的期間限定「 LINE卡通明星濾鏡 」系列第二彈是超可愛的「蠟筆小新」哦 !

line1

▲這次推出的濾鏡共有兩款,分別是不斷進行臀部舞蹈的「 屁股見光外星人 蠟筆小新濾鏡 」 ,以及如棉花糖般可愛、滿滿的「 小白濾鏡 」。

【 限定期間 】2017 年 11 月 8 日至 2017 年 12 月 8 日

【 如何套用 】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功能、然後點開左下角的濾鏡,就能套用在拍照、錄影、視訊,與直播中囉 !

▼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 蠟筆小新 」濾鏡

line2 1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