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跳舞小丑對上瘋狂小丑 網友自製短片瘋狂般的精采

Clown vs Joker

  今年有一位小丑可說是紅遍全球,「牠」藉由啃食人類的恐懼而生,想到就令人不寒而慄,牠即是跳舞小丑「潘尼懷斯」。不過說到小丑,還有另一位更是家喻戶曉的代表,也就是蝙蝠俠的死對頭「Joker」。我們雖然都知道 Joker 的瘋狂,但當他對上自己的恐懼時,他能夠戰勝嗎?現在國外 YouTuber「Mightyraccoon」就製作了一部「小丑對小丑」的影片,使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拍手叫好。

Clown vs Joker no word

  在這部九分鐘的影片中,小丑被潘尼懷斯給盯上,擅長挖掘人類恐懼並啃食的潘尼懷斯,將小丑內心最深處的恐懼呈現了出來。但是在小丑的瘋狂面前,這樣的恐懼真能擊敗他嗎?有興趣的各位不妨點擊下方影片欣賞,一起來看看這史詩般的小丑對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