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 Pokémon GO Niantic 宣佈正在製作 AR 版《哈利波特》遊戲!

niantic may develop harry porter ar game 00

niantic may develop harry porter ar game 00

經過 Pokémon GO 大熱之後,AR 遊戲成為一時熱話,而製作 Pokémon GO 的 Niantic 最近又有一輪新搞作。

這家因為 Pokémon GO 一躍而起的 Niantic 決定再次出擊,在日文官方部落格宣佈正在開發 AR 版哈利波特遊戲《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暫名)。玩家可以在哈利波特世界自由穿梭,學習魔法、尋找道具和遺物以及與哈利波特的不同人物對戰。參考 Pokémon GO 的玩法,那些魔法效果、敵人人像可以透過 iOS/Android 的 AR 併合到現實場景之中,就像真的進行魔法對決一樣。

niantic may develop harry porter ar game 01

另外從 TechCrunch 和 IGN 等網站收到情報指,上述遊戲會以 Niantic 聯同華納兄弟旗下的 Portkey Games 共同開發, Portkey 正正是《哈利波特》電影中可以傳送人們到其他地方的道具,至於遊戲的發佈日期,傳聞指有可能是 2018 年的任何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