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iPhone X 彭博網站:下年 iPad Pro 欲移除 Home 鍵

next iphone may not have home button 00a

next iphone may not have home button 00

iPhone X 機身正面有三大特色,就是支援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無邊框凹入螢幕以及移除 Home 鍵,而蘋果成功引入這 3 個元素入 iPhone 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 iPad 了。

iPad Pro 今年更新的時候新增了 10.5 吋版本,雖然邊框稍微薄了,但仍然有明顯的邊框之餘,Home 鍵仍然存在。然而近日彭博網站爆料指,下年 iPad Pro 可能會跟隨 iPhone X 的做法,在 2015 年 iPad Pro 出現之後首次在外貌上獲得更新,包括移除 Home 鍵,然後把螢幕邊框修幼,令它的樣子較似 iPhone X,並內建更快的處理器(可能是 Apple A11X)、蘋果製作的圖像處理晶片、支援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然而下年的 iPad Pro 仍可能會使用 LCD 螢幕,而不是 OLED 螢幕。

next iphone may not have home button 01

另外,配合下年的 iPad Pro,新版本的 Apple Pencil 以及有關 Apple Pencil 的「軟件工具」正在開發當中。

然而彭博網站指,全新設計的 iPad 可能要多於 1 年的時間,上次 iPad Pro 更新在 2017 年 6 月 WWDC 大會發生,下次更新 iPad Pro,可能會在 2018 年 9 月可能出現的 iPhone 發佈會或更後時間。

next iphone may not have home butto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