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手遊版小小大星球 《WonderWorlds》創意自由新玩法

WonderWorlds

  像《小小大星球》、《撕紙小郵差》這類充滿創意的動作冒險遊戲,總是能帶給玩家無限的歡樂。而現在要介紹的《WonderWorlds》就像是承襲了前述兩款作品的精華,以充滿創意和自由的方式,帶給玩家各種輕鬆又有趣的奇幻冒險。

WonderWorlds 1

  在《WonderWorlds》裡,玩家將可以自行打造你的人物,並且為他/她的穿著換上不同的搭配。玩家甚至還會有屬於一個自己的專屬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你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裝飾來點綴,建造一個屬於你的祕密花園。

《WonderWorlds》遊戲宣傳影像

  在遊戲完整的單人模式中,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奇特角色與敵人,你必須想辦法利用周遭的物品來闖關、攻擊、解謎。

WonderWorlds 4
WonderWorlds 2 WonderWorlds 3

  覺得這些還不夠你挑戰?沒問題,遊戲裡你甚至可以建造獨一無二的挑戰關卡,並且用你自己的方式來過關。而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創意,因此別有所顧忌,盡情揮灑你的想像力,打造最精彩的冒險吧!

WonderWorlds 5 WonderWorlds 6
  • 應用名稱:WonderWorld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