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型休閒採礦遊戲 《Craft Away!》輕鬆玩更好玩

Craft Away 1

  在《Minecraft》裡你可以進行挖掘、建造,不過用觸控螢幕操作起來總覺得有些彆扭。但在《Craft Away!》當中,你只需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採掘成千上萬的方塊,甚至還能遇到各種小怪物、動物,讓牠們一同陪你挖礦。並且在最後建造各種厲害的裝備,幫助你完成旅行。

Craft Away 1

  《Craft Away》和一般的放置型遊戲不太一樣,它不是利用點擊來換得金錢或點數,而是以「滑動」手指的方式,藉由手指掃過螢幕,你就可以立即開採大量的方塊和資源。隨著資源的取得,你除了可以升級主角的採礦能力之外,更可以升級那些被你拯救的動物們,讓牠們在你休息時自動挖礦。

Craft Away 2 Craft Away 4

  但拯救動物和怪物並不是你的主要目的,遊戲中,玩家還將遇到一個大魔頭「果凍博士」。果凍博士也就是將這些動物和怪物用果凍封印起來的人,你必須要對他進行追擊,進一步摧毀他的邪惡計畫。

Craft Away 3 Craft Away 5 Craft Away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