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戰略性勇者鬥惡龍卡牌手遊《Dragon Quest Rival》登場

DQR 2

  Square Enix 最近推出一款以勇者鬥惡龍為主題的卡牌戰鬥遊戲《Dragon Quest Rival》,遊戲中玩家將可以召喚系列作中的各個人物角色甚至是怪物上場作戰,在回合制的戰鬥之下,與豐富的卡牌和充滿個性的英雄,一同擊倒你的對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QR 1

  遊戲中你將會需要挑戰來自各地的真實玩家,你可以藉由排名戰、自由對戰、房間對戰等不同的方式來磨練你的技巧,進而提升你的排名。當然,你的目標就是打造出最強的卡牌隊伍。

《Dragon Quest Rival》官方宣傳影像

DQR 1
DQR 2 DQR 3
DQR 4 DQR 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ライバルズ
  • 應用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