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彈出廣告視窗超煩人?Google 終於要出手

Chrome App

  相信不少人在瀏覽網頁時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那就是在特定網頁中,當用戶與網頁進行互動時,就會自動跳出一至數個的廣告視窗。現在,Google 終於要針對這些無預期的重導網頁做出動作,希望能在明年初就做出成效。

Chrome App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中寫到 Chrome 瀏覽器中,大約每五份回饋意見裡,就會有一份指出使用者被引導至一些無用的內容當中。

  在 Chrome 64 裡,Google 將會阻擋這些試圖重新導向的動作並且在資訊欄中顯示(如下圖)。

Chrome

  然而還有另外一種重導網頁,是當使用者點擊連結時,會發現網頁不只導向用戶所點擊的連結,還會彈出多個與點擊內容無關的新視窗(如下圖)。Google 表示在 Chrome 65 中,也將會阻擋這些惱人的重導網頁,並且同樣會在資訊欄中顯示。

Chrome

  不過 Chrome 64 目前還在 Pre-Beta 測試階段,預計會在明年正式推出。而 Chrome 的彈出式廣告阻擋器則大約會在明年一月的時候才開始實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