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萌新星 BT21 iMessage 貼圖登場

superstar1

superstar1

由防彈少年團 BTS 和 LINE FRIENDS 共同創造的可愛人物 BT21 在 iMessage 貼圖上登場囉 ! 這八名 BT21 的角色貼圖之前也在 LINE 貼圖上推出過,廣受歡迎,不過有一年使用期限,但同樣的內容,《 Superstar BT21 #1 Unveiled 》這套 iMessage 貼圖卻沒有使用期限,喜歡的朋友就快下載收藏吧 !

superstar2 superstar3

superstar4

小編速評 : 喜歡可愛系 iMessage 貼圖的朋友別錯過 !

  • 應用名稱:Superstar BT21 #1 Unveile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