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萌出新高度《 KirlsCam 》激萌少女修圖相機

kirlscam1

kirlscam1

《 KirlsCam 》是一款少女風格十足的修圖相機軟體,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除了陣容豐富的濾鏡之外,還有各種可愛風格的主題貼紙,素材相當多,包括耳朵、頭部、愛心、眼睛、鼻子、腮紅、花朵 … 等,應有盡有,濾鏡的數量亦是數量可觀。此外,當然可以在照片上添加文字,除了顏色可以選擇,大小可調整外,中文和英文的字型都卡哇伊又有特色。相片調節功能也可讓你調校照片的色調、透明度和高亮與模糊的參數。

kirlscam2 kirlscam3
kirlscam4 kirlscam5

小編速評 : 如果你喜歡萌萌風格的修圖軟體,這款肯定要試一下 !

  • 應用名稱:KirlsC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