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 2 百萬人預約 騰訊手遊版 PUBG《光榮使命》正式發表

Glorious mission

  騰訊數日前預告了將會推出一款類似 PUBG 的手機遊戲,而今日這款《光榮使命:使命行動》正式發表,再公開遊戲畫面的同時,還正式開放遊戲的預約活動。且光是今日,預約人數就已突破 2 百萬人,而預約玩家將可以在遊戲正式上線時收到提醒以及預約禮包。

Glorious mission

  由騰訊所推出的《光榮使命:使命行動》是一款百人對抗競技射擊手遊,遊戲中玩家將在 8km × 8km 的地圖中作戰,你可以駕駛汽車、汽艇等載具,運用各種槍械、裝備、醫療用品盡可能地生存到最後一刻。另外官方也表示本作還支援好友一鍵組隊、語音交流等功能。

《光榮使命:使命行動》宣傳影像

  官方尚未釋出本作上市日期,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網頁中進行預約。

Glorious mission 1 Glorious mission 2 Glorious mission 3
Glorious mission 4 Glorious mission 5

《光榮使命:使命行動》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