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訂製版 iPhone X 不只有高貴的 24 K 金還支援太陽能充電

tesla8

tesla8

來自俄羅斯的奢侈品訂製廠商 CAVIAR 又有新產品了,這部訂製版的 iPhone X,名為「 Tesla 」,除了用 24 K 金來綴飾邊框之外,更在背板的部分添加太陽能充電板,讓手機在有日照的時候,不需要無線充電板或是充電線,即可自行充電,讓奢華與實用性同時並存,不過價值自然不菲,64 GB 版本要價259,000 盧布 ( 約莫 4,445 美金 ),256 GB 版本要價 274,000 盧布 ( 約莫 4,700 美金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網頁底部的官網連結。

tesla1

tesla2

tesla3

tesla4

tesla5

tesla6

tesla7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