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Phone X 進入 DFU 模式

IMG 9386

iPhone X 使用全面屏設計,移除主畫面(Home)鍵,那麼到底如何在無 Home 鍵的情況進入 DFU 模式?DFU 可以更容易還原(重灌)iPhone 並清除資料,而此外 iPhone 僅僅需要透過 Home 鍵以及電源鍵即可簡單進入 DFU 模式,iPhone X 進入 DFU 的模式則比較模式,作為 iPhone、iPad 的用戶,現在趕緊學起來吧。

IMG 9386

  1. 將 iPhone X 連接 iTunes
  2. 按下音量加鍵(毋需長按)
  3. 按下音量減鍵(毋需長按)
  4. 長按電源鍵直到 iPhone X 強制關機
  5. 屏幕強制關機後瞬速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不可鬆手)
  6. 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減鍵 5 秒後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音量減鍵)
  7. 大約 5 秒 iPhone X 會進入 DFU 模式(iTunes 會顯示)

影片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