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改 IR 方式!人手搶機隨時搶贏 iPhone Bot!

Apple 今年的 IR 有點不同,就是透過 Apple Store App 進行 iReserve 的用戶,可以免 SMS 核實!相反,透過網站來進行訂機,是要用輸入一個 Code 並發 SMS 給 Apple 確認,然後再輸入一組確認碼!即使是用 iPhone Bot 來搶,但要面對 Apple Store App 的快速選區,相信「手動」方式可能也順利搶到 iPhone X。各位今天搶不到 iPhone X 的朋友,明天早上 8 時可留意!不過如果面對「游擊」,即是 8時後隨機出現的 IR 機,Apple Store App 就無法預約了!

9f239d87f365c4978d1c13f7d0149158xxl

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