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專屬 iOS 11.2 Beta 2 正式釋出

iOS 112

  Apple 在本週稍早是出了 iOS 11.2 Beta 供開發者以及公開測試人員使用,然而該 Beta 測試版本並未針對 iPhone X 推出,也就是說已換 iPhone X 的用戶暫時還無法更新至 iOS 11.2,也造成有些用戶的備份檔案無法回復(因為 iOS 版本較新)。

  直到現在,Apple 推出了 iOS 11.2 Beta 2,該版本是特別針對 iPhone X 所推出的,因此其他機型的裝置並不會收到更新通知。而倘若先前用戶有 iOS 11.2 的備份檔案,也可以在 iPhone X 更新至 iOS 11.2 Beta 2 之後從該備份中回復。

iPhone X

  在 iOS 11.2 Beta 當中,除了修正計算機的延遲問題之外,也進行一些介面、動畫、圖示的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