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北上深圳炒賣 iPhone X?你或許過不了海關這一關

do not smuggle iphone x to sz anymore plz 00a

do not smuggle iphone x to sz anymore plz 00

不少香港果農預期 iPhone X 會有強烈炒風,豈料在 11 月 3 日開售後回收價一日比一日低,甚至連成本也未必收回,不少嫌利潤少的果農企圖北上中國深圳放機……

然而過關到深圳放 iPhone X,除了可能遇到中國放機佬壓價、人民幣假鈔,以及匯兌問題之外,有很多人甚至一踏進中國國境前,已經不能過海關這一關。運送 iPhone 進入中國,就算自用是要繳付進口稅 15%,但如果你沒有呈報之下被海關抓到,小則充公 365 天,大則當成走私,除了「行政拘留」之外也可能會受牢獄之苦。

do not smuggle iphone x to sz anymore plz 01

就在 iPhone X 開賣當日,就已經有報導指一名青年企圖偷運 4 部 iPhone X 被深圳海關抓獲,涉案青年在開售當日下午經過羅湖海關北上放賣 4 部 iPhone X,卻就在海關截查的時候搜出,隨後這位青年被海關以走私罪拘捕,等候進一步調查。

do not smuggle iphone x to sz anymore plz 02

北上放機風險太高,被收機佬壓幾百事小,被海關捉拿事大,因此切勿以身試法,而且一部擁有 OLED 螢幕、TrueDepth 鏡頭配合 Face ID、A11 處理器以及 Plus 等級電量的 iPhone X,為何不開箱試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