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 emoji 使用統計 最多美國人使用的 emoji 是它

apple says this emoji is mostly used by people 00

apple says this emoji is mostly used by people 00a

蘋果今日認真繁忙,除了應付 iPhone X 開售和公佈 2017Q4 業績之外,還公開了有關 emoji 的統計。

蘋果統計了在美國英語使用者使用者使用 emoji 的習慣,在一份名為「Differential Privacy」的文件之中公開了一張圖表,列出 10 大 emoji 使用榜,雖然沒有羅列數字,但從圖表之中發現最多人使用的 emoji 就是這個:😂。

apple says this emoji is mostly used by people 01

而且它的使用率遠比其餘 9 大 emoji 為高,大家在對話的時候最常輸入什麼 emoji?不妨分享一下。

題外話:「Differential Privacy」文件是什麼?

至於用上 emoji 統計圖表的「Differential Privacy」文件本身,就是一份描述蘋果如何在保全用戶私隱之下採集和統計本地匿名數據的文件,被視為蘋果利用大數據的一種規定。在這個規定之下,採集裝置本地數據的目的是因為了改善 iOS 和 Mac 的各種人工智能和用途,包括快速輸入建議、emoji 建議、Safari 的一些功能等等。為了在搜集本地數據之中不影響用戶私隱,蘋果引入了一種叫 Local differential privacy (本地差分私隱)的技術,在收集數據之前先以隨機應答的形式加入滿足數據收集者的「噪音」,令搜集方可以收到適合的數據之餘,而不會影響到用戶的私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