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鄉民福音】PTT 終於修好啦

ptt3

ptt3

台灣最受到歡迎的電子佈告欄 BBS 社群網站「 批踢踢實業坊 」,在歷經五天的故障之後終於在今日修復,這段期間令許多每日必上站的「 鄉民 」們焦慮不已,在站方多日的努力之下,PTT 終於又回來囉 ! 今日官方在臉書粉絲頁一公佈修復的消息,便湧入了大批的留言,欣喜不已的網友打趣的說「 提案 11 / 3 為國定假日」、「 台灣工作整體效率下降中 」、「 看到這一幕,感覺人生終於完整 」、「 善良跟正義都回來啦 」,相信在周末前修復一定讓視 PTT 為每日精神生活必需品的網友們感動不已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