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快買到 iPhone X?8 時準時預約 iReserve

ireserve iphone x tmw 00a

ireserve iphone x tmw 00a

雖然 iPhone X 的回收價不如人意,但蘋果仍未開放香港 AOS 預訂以及 Apple Store Walk-in 選購 iPhone X,iReserve 成為目前獲得 iPhone X 的唯一官方途徑,搶不到 11 月 3 日 iReserve 的果粉果農,明早請準時。

蘋果在官網的預約及取貨網頁公開了下一次 iReserve 的日期,表示「我們目前不接受預約購買 iPhone。請於上午 8:00 後再次查看產品供應, 或現在選購,並且選取其它購買方式。」換言之,要搶到明日的 iReserve,大家應在 11 月 4 日上午 8:00 準時登入蘋果官網搶閘預約 iReserve 購買 iPhone X 了。

iPhone X 的各國 iReserve 預約連結

要留意的是在 iPhone X 亞洲 5 個首發國家之中,只有新加坡 Apple Store 沒有 iReserve,而香港 Apple Store 的 iReserve 相信屬全球最繁忙的,香港果粉要以 iReserve 購買 iPhone X 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